close

 

 

 


01s4



【想幸福的人】

有多久沒有談戀愛了呢~

偌大的房間 無聲的手機 壅擠的人群

怎麼還是一個人……

是上一段戀情被傷的很深?

告白失敗所以不敢再提請勇氣?

還是生活太過忙碌,沒時間面對自己的感情?



久了,這樣孤單的生活也就習慣了。

卻總是在某些時刻觸碰到收起的心



你知道的~其實很想被人愛著 關心著

你該給自己重新出發的機會

你得放過茫然的自己好好享受生活

勇敢踏出去自己的圈圈,認識新的環境 新的人群

也許曾經與你擦肩而過的那個人就會出現~



02s

【拓展人際關係】

現今社會中,由於網路資訊相當發達,也讓人際關係的熱度沒那麼凝聚,甚至朋友圈都相當狹隘。

我們其實可以透過聯誼活動演講課程旅遊等等拓展自己的生活圈。沒錯~你值得讓自己活得漂亮,而 真愛玩樂去 的目的就是希望每個人都可拓展出更有熱度的人際關係,籌備出的活動如同大學團康活動般,需要與人討論,腦力激盪,互相扶持等等。從每次不同主題的活動中,進而充實自己的心靈及思想。於是你開始知道怎麼與人相處,如何面對不同的人群。更重要的是你懂得如何讓自己看起來更有自信。



03s2



【自信與面對】

人一旦有了自信,很多想法就會跟著轉念,以前走過的街道感覺更有生氣了。獨自坐在咖啡廳不覺得格格不入了,我們願意卸下層層防備去接觸全新生活,懂得珍惜自己 充實自己 擁抱過去不完美的自己。



真愛玩樂去 所舉辦的各類活動,就是希望大家可以越活越有自信,別讓曾經的感情創傷給禁錮,該是面對過去的傷痕,才有辦法遇到幸福



其實我們 值得幸福 還不到時候認輸

別中了情歌的毒 寂寞不止壞處

沒有必要 急著 招認愛多苦

感謝過去 成就我的幸福 — 楊丞琳 其實我們值得幸福〈詞:管啟源  曲: 彭學斌〉



04s7



【我相信,那個她(他)總有一天會來敲我的心門?】



「嗨!是你(妳)嗎?」

茫茫人海中,我們確實很難找到對的那個人,而透過真愛玩樂去則是可以避免許多困擾。

對於每位參加者的隱私都相當保護外,我們也都要求必須提供完善的資料,層層把關就是希望大家可以給出最真實的自己。

也透過我們對於每位參加者的了解,更懂得如何幫助各位進行配對,在每一個遊戲活動中,也讓每位參賽者了解彼此。

就算沒在真愛玩樂去找到真愛也不要緊,至少我們幫助你更了解自己,願意勇敢追尋自己的愛,或許就會遇到那個對的人



我還是那麼期待有一天 有一個人 看著我的雙眼

每一日 每一夜 有過酸甜 才更真切

每個昨天 推向我走到今天 — 楊丞琳 下個轉彎是你嗎〈詞/曲: 吳青峰   編曲: 于京延〉






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真愛玩樂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